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[改造代工] 傳統金飾改造,將真正的黃金珠與水晶結合成精緻質感的手鍊


一直很想用真正的黃金珠去創作,這次真的就把媽媽送給我的黃金手鍊,就把它給剪了,取下黃金珠,我用了黑色水晶圓珠去串,編織成漂亮的真黃金水晶手鍊。 我媽說遠遠的看就可以感受到高質感的感覺。看完我的作品我媽立馬說,我要去買黃金珠子給你做!

中間的金色的就是就真正的999純金。



金色配黑色一直就是一個經典帶點魅惑的質感的手鍊,而且我使用紅色的內線,去製作變成一個不樣的手鍊。





我在接頭的地方還加了一顆,有點趣味的感覺。



如果你也有想要改造的飾品,歡迎與設計師聯絡喔!
Line/charlatebracelet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分享好事花生]

2017年 舉辦一個「好事花生」分享活動 看到客人帶著charlate的手鍊,分享自己的好事,充滿著正能量。 我真的好喜歡客人留下的各式留言。 謝謝你們 大家都會好事花生!